EA学院

EA学院

首页 > EA学院 > 按自定义指标的信号自动交易3:指标和价格

按自定义指标的信号自动交易3:指标和价格

2022-06-30 热度:12614 ℃

    image.png


     这篇文章接着上一个指标值信号来说,主要介绍指标和价格。


     对于不想看文章教程的朋友可以观看视频教程:https://www.zhihu.com/zvideo/1525808721536389120


    这篇文章还是拿多空线来举例:假设有这样一个场景,当上一根K线的价格大于上一根K线的多空线白线就给空单的信号;小于就给多单信号。

    如下图设置,表示上一根K线的白线值大于上一根K线的收盘价,进行一个空单的开仓。从上篇文章的介绍来看,我们已经知道顺序0是白线,顺序1是黄线,关于用指标的哪条线来设置开平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关于顺序-K线的详细介绍请访问:https://www.eabang.com/post/413.html

    image.png

    

    点击“收盘价”可以选择指定K线的价格模式。可以在“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现买家”、“现卖价”之间来回切换。

    image.png


    同理,当上一根K线的价格小于上一根K线的多空线白线就给多单的信号,需要在自定指标02里面进行设置,如下图:

    image.png

    当然,在K输入框中你可以自定义之前的第几根K线的价格,都是从当前K线往左,从0.1.2.3.4.5.6.7.8.9.10.......开始计算的。


    最后再把自动面板的多单开仓、空单开仓按钮打开就可以实现自定义指标上一根K线收盘价大于白线进行空单的自动开仓,小于进行多单的自动开仓。


    建议大家在用这个自定义指标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数据窗口检查EA面板上显示的这个值对不对?


    关于指标和价格就介绍到这儿,有不明白的可以关注下EA邦的视频教程,谢谢!


⚠️ EA邦免责声明与风险提示(👉 点击查看:官方合规声明与沟通规范):
1. 工具属性: 本文所涉及的EA软件及交易策略仅供技术交流与研究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收益承诺。
2. 入市风险: 金融市场具有高度不确定性,程序化交易并不能完全规避风险。请务必使用历史数据回测和模拟盘充分测试。
3. 决策自担: 用户根据本站内容进行实盘交易产生的所有盈亏,由本人自行承担,本站及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版权说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不得将本站提供的软件和策略用于任何违法行为。

相关文章

EA高级应用-逆势加仓

EA高级应用-逆势加仓

    EA下载在文末。    最近还在交易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几个月来欧美接连创新高,近期更是创了自2015年以来的高点...

程序化交易自动保存截图

程序化交易自动保存截图

            本文是唐老师录制的一个视频,对于不爱看视频的朋友,可以看文章。视频...

均线排列和交叉到底有什么区别?均线交叉如何定义?

均线排列和交叉到底有什么区别?均线交叉如何定义?

关于均线排列和均线交叉,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在这里详细说明一下,下面是部分跟用户的回复,直接复制的。金叉死叉只是在交叉的那根K线才有效,重要的是那个叉。 均线排列是指,当短均线大...

EA程序化交易软件安装教学,遇到安装问题可以这么做

EA程序化交易软件安装教学,遇到安装问题可以这么做

  EA的安装以及安装的一些常见问题关于EA下载呢,我之前写了一篇关于下载的教学:EA程序化交易软件下载教学,下载为什么要弄的麻烦一点,如果不会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  ...

EA使用技巧-条件加仓

EA使用技巧-条件加仓

    条件加仓是在达到加仓间隔时,还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进行加仓,相当于是对加仓的过滤,可以增加盈利,降低风险,也可以让加仓订单的开仓位置更加理想。 ...

巧用这种止盈,用多空对冲方式交易,一个永远有单,并且单量超多的策略

巧用这种止盈,用多空对冲方式交易,一个永远有单,并且单量超多的策略

    做交易我们应该要追求总收益为正,但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账户里一旦没有订单,他就会心里不舒服,总感觉像失去了什么是的,今天咱们会通过唐老师的视频来讲一个永远有单,并且单量超多...

单独购买EA——操作流程

单独购买EA——操作流程

    每款EA都可以试用,直接下载用就可以。    我们建议大家用多款不同策略的EA,每个EA交易多个品种,每个EA在每个品种上只承担一丁...

MT4(MT5)数据文件夹默认在C盘,用此方法自定义数据文件夹

MT4(MT5)数据文件夹默认在C盘,用此方法自定义数据文件夹

         怎么自定义数据文件夹?        这里,建议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