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lixuan 发表于 2020-3-3 20:54 哦哦,0.01撒 我5000仓 0.05 最高浮亏900多 就一个品种
使用道具 举报
txh248161 发表于 2020-3-3 20:56 最近都是趋势行情,平头哥都没把握到
黄金代言人 发表于 2020-3-3 21:32 我0.01 300刀 29个品种,你也太谨慎了吧
eos 发表于 2020-2-27 21:35 ptg我挂了两个月,还可以,盈利700多,现在有浮亏
cnsdlc 发表于 2020-3-4 20:09 你好: 请问你入金多少才有这个收益?主要用哪款EA?我是新手,向您学习一下。 谢谢
fws1717 发表于 2020-3-7 22:25 我亏了50%周三平仓了美日和加瑞认亏了,我头着之前周一这还解了欧美和欧加的单子,这样我都亏了50%,现在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