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 发帖数3400
  • 粉丝0

愿您早日建立自己的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EA邦VIP

    EA邦vip会员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Easy EA No.2 极简全自动2号 v1.1

[复制链接]
唐老师Lv.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7:58
大鹏 发表于 2026-6-22 16:42
有点意思,研究一下,回撤大不大老师?
我自己测还可以。
<要有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再进行实盘交易,建议先用历史数据回测和模拟盘进行仔细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至尊宝Lv.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9:37
总体金额止损设置多少合适,最大浮亏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唐老师Lv.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0:28
至尊宝 发表于 2026-6-25 09:37
总体金额止损设置多少合适,最大浮亏是多少
钱少建议用微型一类的账号,根据自己的资金量。
<要有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再进行实盘交易,建议先用历史数据回测和模拟盘进行仔细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nglongqqq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5:38
老师,xm微型账号,盈利浮亏是以美金计算的,这个ea策略会不会有影响,通常exness的微型账户盈利30平仓的话,xm是0.3,这样ea会不是一直很难去平仓,导致行情变成浮亏。还有不同平台3位和2位报价这个不影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EA邦和EACTP仅为EA程序化交易软件服务供应商,使用EA工具进行交易,在使用前应该清楚的阅读和浏览软件相关的教程,使用软件是一种自发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包括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导致的任何损失均与EA软件开发者无关。
  • 微信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Copyright © 2017-2026, 专注量化交易 | EABANG.COM
  • 和仲科技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489号 | 蜀ICP备17026493号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