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 发帖数3390
  • 粉丝0

愿您早日建立自己的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EA邦VIP

    EA邦vip会员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聊聊马丁的终极痛点:我有一个“新单救老单”的策略构想,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复制链接]
lfcssj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8 19:53:21
这个想法不错,其实我最近也想过能不能用自动切换EA设置的方法解决,只不过逻辑上还没想通。大概是这样的,比如设置1专门跑震荡,震荡亏损到一定程度肯定是遇到趋势行情了,然后自动切设置2跑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xiaoliu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9 10:34:17
唐老师 发表于 2026-5-8 16:42
嗯,是的,这种方法是值得尝试的。
不过还有个问题就是不能套的太多,比如浮亏达到多少时认为被套住了,或者多少手数,这个是一定要有的,我有时候还是这样搞的,先锁着部分,再重新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hong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9 22:41:50
是否锁仓,还是不锁仓直接另开单?
如果不锁的话,浮亏岂非还是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ctas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0 10:51:04
有可行性,就是新开始的一轮订单,在什么情况下开单是个问题,是继续原订单的方向做,还是反向做,这个要ea做出来后再来研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1 14:15:06
用均线指标,金叉只开多,死叉只开空单,可以有效避开大单边,剩下就是解决形态快速反转时候的套牢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ngtie7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2 08:37:35
这个思路非常好,我建议加到一定层数(可选),自动锁仓,那就把亏损固定下来,再用新的单子(不管前面的亏损单子是多是空,新单子多空都行)的利润把亏损的单子按百分比慢慢消化掉,这样解救亏损的效率就更高,时间就更短。当然如果后面的新单子又被套了,到了一定层数又自动锁仓,重复前面的解救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ngtie7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2 08:46:52
补充一下,把亏损的单子作为一个大单子来看待,如果继续按亏损单的方向来解套,设置一个新单子同向单子的间距要求,如果新单子按亏损单反方向来解救可不限制,最后新单子也可以增加首单开仓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hdLv.2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4 10:01:01
遇到2024,2025那种持续性单边行情, 你会发现, 你会连续归档, 永完补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pb0119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4 10:38:32
选择品种也很重要 放弃容易出单边行情的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moxiduo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14 16:29:43
这是最值得尝试的一种方案,不存在完美的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EA邦和EACTP仅为EA程序化交易软件服务供应商,使用EA工具进行交易,在使用前应该清楚的阅读和浏览软件相关的教程,使用软件是一种自发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包括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导致的任何损失均与EA软件开发者无关。
  • 微信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Copyright © 2017-2026, 专注量化交易 | EABANG.COM
  • 和仲科技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489号 | 蜀ICP备170264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