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您早日建立自己的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cow852004 发表于 2019-10-18 00:07 邦友你好,我挂上PTG了,运行在不同周期上有没有影响,界面随便选择哪个周期,PTG都会自动选择开仓时间? ...
使用道具 举报
最近一个最大浮亏出现了
1
gareth312 发表于 2019-10-18 10:03 EA会自动选择合适的周期的,一般都是H1周期,开仓时间是EA自动选择的 这个EA开单概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挂 ...
lixuan 发表于 2019-10-18 10:22 不同周期 不影响的随便添加 ptg会自动选合适周期开仓。
武器徒刑 发表于 2019-10-17 22:41 请问 我实盘测试的话 3000美金参数10。开仓0.1手。加载26个货币兑可行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