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使用道具 举报
tshigogo 发表于 2022-4-15 11:45 个人感觉做这个双货币的方法不是应该是:最优的差价套利品种是持续性联动的品种,而不能是那种时而联动时而 ...
lhz1119 发表于 2022-4-14 22:40 真的不错,楼主用的不是百分比吧
DKK 发表于 2022-4-15 13:34 楼主用的是差价套利还是百分比套利
lg038211 发表于 2022-4-15 15:38 你指的是两个货币必须相关联,比如欧美和镑美是吗,也就是说俩个货币对要用三个币,不能用四个币,是这个 ...
这个帖子里面货币的联动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