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TangTangTang 于 2021-12-13 11:43 编辑
你說得很對!我掛pileup實盤已經半年了,雖然績效圖看起來很漂亮,但多數時間都在扛浮虧,心裡還是會有些不舒服。
尤其擔心萬一哪天這兩個貨幣的正相關關係發生改變,變成不再正相關,各走各的路,就變成兩個商品都在浮虧,
小資金是還好,大資金怕爆掉了就沒錢玩了。所以雖然收益率看起來還不錯,但因為本金小,盈利金額並不多。只要這對沖的兩個貨幣能一直保持正相關關係,那麼這EA就還算是能穩定獲利的。等這次浮虧解套之後,我會重新調整參數,或者換一組貨幣來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