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mchal 发表于 2021-6-18 11:25 10个月这个单量如果是采用日线或者H4图表来运行的,开仓倍数应该也比较重。大部分行情下应该都没啥问题,但 ...
使用道具 举报
w171802810 发表于 2021-6-18 11:55 我觉得楼主发的是假的,大家都知道sto的策略参数,再怎么调也不可能暴利的 ...
mailqq 发表于 2021-6-20 16:54 有没有用STO被套的?
瓜子哥 发表于 2021-6-20 19:18 你的仓位有点小啊
mailqq 发表于 2021-6-21 00:39 小资金则仓位要小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