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没有,还是很感激回复我的帖子的 我之前咨询了客服,给我的回复是仓位是按照10000美金为基数自动设定的,10000美元以下的开仓仓位逻辑跟10000美元一样,所以我在想为啥EA在初始设定的时候不把仓位设置大一些。。
比如说拿你的情况举例,相比10000美金的账号,500美金的本金变成1/20,但是开仓策略跟10000美金一样,就跟10000美金账号设置了20倍开仓系数一样。。。但是从你的角度来说可能这个比例的盈利才能看。。。
回测了至少3个货币对,开单的准确率都在95%左右,而且亏损的单子基本都是很小亏损就平掉了。。所以我感觉这个EA很赞,就是开仓大小偏保守。。
要想增加盈利比例,要么像你这样用小额本金,要么就只有手动增加开仓系数了。。
不说增加到20倍这么夸张,我觉得增大到2~4,然后开30左右个品种增加开单几率,这样盈利至少会更可观一些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想的太理想了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