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刻不停 发表于 2018-10-28 05:48 我能说我用的是星星EA吗?这个可是震荡和突破的结合体啊。
超哥666 发表于 2018-10-28 11:19 我没用过,不过看介绍似乎跟winstop差不多,都是挂突破单
陪你看日出 发表于 2018-10-28 19:22 alltime用好就非常好啊。
tao199292 发表于 2018-10-28 19:49 我就是吧all当成马丁ea了 可能风险有点大
陪你看日出 发表于 2018-10-29 15:53 是的,AllTime有风险,但是我现在设置的挺好,还是比较稳的。 其实我一直在找一款无风险,又能赚钱的EA ...
tao199292 发表于 2018-10-30 06:42 现在加了形态.均线.KDJ.你喜欢用什么指标来配合逆势加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