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感觉EA帮有帮带头大哥领着大家往前走的感觉,或许本人愚钝,照着楼主的参数设置,检查好几遍,同样的时间段和币种,自己跑出来竟让是一次次的爆仓,不知啥原因,还请楼主不吝指教,您的参数设置有些地方不明,只能靠猜测设置(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1、顺、逆势加仓里加仓间隔用的是波动,周期应该也是40日,但是倍数没做说明,看总体止盈和顺、逆势的这个波动值都不一样,应该是波动倍数不一样,所以不知道顺、逆势加仓间隔波动倍数是多少?还有百分比=0,应该是笔误吧,反向对冲设置里没有勾选锁仓开关及比例,应该是没问题的吧?望楼主百忙之中给予指教,被1.2版本爆过仓,恳请指教,不胜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