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2026-06-10
2026-05-28
2026-05-23
2026-05-11
2026-04-27
落尘乌鸦 发表于 2018-11-17 16:30 我现在用alltime的均线,用1小时挂EA,加仓用在5分钟周期,出现均线多头做多,出现空头就做空。我把形态加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哥666 发表于 2018-11-19 19:50 看看这个
小飞 发表于 2018-11-16 23:34 我用着好几款ea,其中就有alltime,我用alltime的方法很简单:直接无条件开仓,多空全开。50点间隔加仓,5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