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已解决(普通)] Easy2 极简2号XM平台问题反馈

[复制链接]
webbugsLv.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8:19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唐老师您好,昨晚XM模拟账号开始挂极简2号,今早七点多突然开始下双单,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一个Exness平台的模拟账号正常下单
不知道是否XM平台出问题了?
IMG_0868.png
IMG_0870.jpeg
IMG_0869.jpeg
⚠️ EA邦免责声明与风险提示(👉 点击查看:官方合规声明与沟通规范):
1. 工具属性: 本文所涉及的EA软件及交易策略仅供技术交流与研究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收益承诺。
2. 入市风险: 金融市场具有高度不确定性,程序化交易并不能完全规避风险。请务必使用历史数据回测和模拟盘充分测试。
3. 决策自担: 用户根据本站内容进行实盘交易产生的所有盈亏,由本人自行承担,本站及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版权说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不得将本站提供的软件和策略用于任何违法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

唐老师Lv.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9:32
如果没有同时加载两个ea,那应该没事。再观察一下。
<要有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再进行实盘交易,建议先用历史数据回测和模拟盘进行仔细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bbugsLv.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6:54
唐老师 发表于 2026-6-24 09:32
如果没有同时加载两个ea,那应该没事。再观察一下。

未同时加载两个EA,检查过了,刚才又发现开双单,应该是XM平台的问题,Exness暂未出现该问题
IMG_087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a888Lv.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20:26
webbugs 发表于 2026-6-24 16:54
未同时加载两个EA,检查过了,刚才又发现开双单,应该是XM平台的问题,Exness暂未出现该问题 ...
这种情况以前用别的EA也出现过但是是在EX平台碰到,而其他的平台没出现,具体原因至今也不清楚,太操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bbugsLv.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23:44
saila888 发表于 2026-6-24 20:26
这种情况以前用别的EA也出现过但是是在EX平台碰到,而其他的平台没出现,具体原因至今也不清楚,太操心了 ...

那XM继续模拟跑极简2号看看,搞不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EA邦和EACTP仅为EA程序化交易软件服务供应商,使用EA工具进行交易,在使用前应该清楚的阅读和浏览软件相关的教程,使用软件是一种自发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包括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导致的任何损失均与EA软件开发者无关。
  • 微信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Copyright © 2017-2026, 专注量化交易 | EABANG.COM
  • 和仲科技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489号 | 蜀ICP备17026493号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