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zhenwen 发表于 2019-12-21 15:08:16

我觉得EA邦就是一帮有实力有理想的程序猿搞起来的,而且他们不会包装,不会宣传,不会下套,不会坑俺的钞票,所以我会支持EA邦,支持唐老师!

gebilaowang618 发表于 2019-12-22 13:44:35

EA邦做成这样不错了,没有躺赚的买卖,多说无益,一路走好,学费交够了就明白了

liyi 发表于 2019-12-25 12:01:18

平均每月能盈利5%都不错了,不要太贪心,否则一次闪崩就完了。选对平台也很重要哦

wqqqs13 发表于 2019-12-31 12:41:39

这特么这个帖子我真想删咯。交易小白不适合这里

Fenger 发表于 2020-1-3 22:24:57

看看各位的评论,说的很实在。

ymk0577 发表于 2020-1-6 19:36:59

wqqqs13 发表于 2019-12-31 12:41
这特么这个帖子我真想删咯。交易小白不适合这里

W版不要激动。
这个市场还是有很多装睡的人的。

jingxi00 发表于 2020-3-2 22:52:35

EA邦还是很良心的,我刚接触这个网站就觉得很良心,赞:victory:

5296265 发表于 2020-5-8 08:33:23

傻逼。。    这傻逼纯属打广告。    666666666666666666鉴定完毕

MHD 发表于 2020-9-7 23:43:55

我觉得你是来恶意竞争的

wjwj999 发表于 2020-9-8 10:38:02

我怀疑这个贴子就是同行的恶意搞破坏,没啥价值,我也是从不了解EA邦,到和EA邦的老师因为一个EA的编写实时的QQ交流了好长一段时间,逐渐了解了EA邦,总体来说没有大问题,具体小问题哪个团队都有,但大方向是好的就可以,EA邦就是提供EA的编写服务,至于服务态度这种小问题我觉得没必要恶意放大,后面的邦友不用过份在意该贴子的意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EA邦客服态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