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能一起讨论、共同提升,我看了下你的截图,我没有做过黄金,只能理论上说一下自己的感觉,不一定对,只做讨论,
是这样的,黄金的波动很大,最好不要用欧美的间隔去做黄金,加仓会让手数变得很大,很危险,
另一方面,间距较小的话,没有头一单的盈利空间,顶底保本止损的效果就出不来,而且顺势倍数1.3不小,头一单就更难把盈利去饱和后一单的亏损,
虽然你设置是单独止盈,但如果价格跳动大,逆势一个跳动,可能会抗很大的浮亏,
所以这样的设置可能会有碰运气的效果。顺势是没问题的,一旦逆势就会很麻烦,
建议把间隔和倍数按黄金的常规幅度设置,另外加一个总体止盈,可能会好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