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easy 2号周五晚上亏损单子全平,是否存在周末强平 [打印本页]

作者: konglongqqq    时间: 前天 10:40
标题: easy 2号周五晚上亏损单子全平,是否存在周末强平
所以老师这个关于ea周末强平的重要功能一字未提,万一有客户挂了实盘,那损失不就真金白银了,希望老师对强平这个功能加一个开启开关吧,毕竟很多时候ea会转亏为盈,并不需要强平啊,也希望老师发布新ea能把ea重要功 ...
微信图片_20260627102116_11_945.png
微信图片_20260627102938_29_945.png
1aabe250-80a6-4632-a169-45f2364d1c0a.png

作者: jrpeng    时间: 前天 11:00
还有就是  能自定义启停具体时间   就好了
作者: supper400    时间: 前天 12:21
我的黃金模擬盤今天有強平了,前兩天賺了2000多,今天一個大單邊全出去了,還要再測試一下
作者: 唐老师    时间: 前天 14:34
有周末强平,回头把这个加个开关,等下发新版本。
作者: aoc    时间: 前天 15:03
唐老师 发表于 2026-6-27 14:34
有周末强平,回头把这个加个开关,等下发新版本。

  这个EA真不错,用了几天了,确实有点东西。;
作者: easy    时间: 前天 15:17
这个ea挺好用的,我很喜欢。这个EA真不错,用了几天了,确实有点东西。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