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关于自定义指标Heiken Ashi无法在Hedging-EA的自定义功能中使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eileiyy
时间:
昨天 23:06
标题:
关于自定义指标Heiken Ashi无法在Hedging-EA的自定义功能中使用的问题
老师,您好:; 在MT4的自定义指标中有一个Heiken Ashi指标,是个用K线变色指示行情涨跌的指标,比较灵敏好用,如图,白色上涨,红色下跌。; 但是我在Hedging ...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