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关于自定义指标Heiken Ashi无法在Hedging-EA的自定义功能中使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eileiyy    时间: 昨天 23:06
标题: 关于自定义指标Heiken Ashi无法在Hedging-EA的自定义功能中使用的问题
老师,您好:;        在MT4的自定义指标中有一个Heiken Ashi指标,是个用K线变色指示行情涨跌的指标,比较灵敏好用,如图,白色上涨,红色下跌。;        但是我在Hedging ...
指标图.png
数据窗口图.png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