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Easy2 极简2号XM平台问题反馈 [打印本页]

作者: webbugs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Easy2 极简2号XM平台问题反馈
唐老师您好,昨晚XM模拟账号开始挂极简2号,今早七点多突然开始下双单,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一个Exness平台的模拟账号正常下单
不知道是否XM平台出问题了?
IMG_0868.png
IMG_0870.jpeg
IMG_0869.jpeg

作者: 唐老师    时间: 5 小时前
如果没有同时加载两个ea,那应该没事。再观察一下。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