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订单未平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浩博    时间: 2026-5-9 18:10
标题: 订单未平完问题
老师你好!;
作者: admin2    时间: 2026-5-10 17:35
来个图嘛,亲

作者: 浩博    时间: 2026-5-10 19:37
342849f2-d2fa-43eb-a4dc-60fb2b53f4f0.png

作者: 浩博    时间: 2026-5-10 20:24
屏幕截图 2026-05-10 202347.png

作者: konglongqqq    时间: 2026-5-11 10:47
同样老师看过来,这个功能还有个问题不清晰,当开启第一笔开仓订单的时候,ea应该判断当前盘面时间最早的一笔订单,然后你关掉累计全平,或者每次切换0点开仓到第一笔开仓功能时候,ea都要去判断当前盘面时间最早的一单开始计算。但是我回测和模拟实盘,这个功能一点也不清晰。希望就是每次点击这个第一笔订单功能,ea就是以当前市价单时间最早的一笔来计算,并且当最早的一笔订单部分平仓后,它会自动判断下一笔时间最早的订单,这个很关键
作者: konglongqqq    时间: 2026-5-11 10:50
唐老师 发表于 2026-5-10 17:35
来个图嘛,亲

同样老师看过来,这个功能还有个问题不清晰,当开启第一笔开仓订单的时候,ea应该判断当前盘面时间最早的一笔订单,然后你关掉累计全平,或者每次切换0点开仓到第一笔开仓 ...
作者: konglongqqq    时间: 2026-5-12 15:50
konglongqqq 发表于 2026-5-11 10:50
同样老师看过来,这个功能还有个问题不清晰,当开启第一笔开仓订单的时候,ea应该判断当前盘面时间最早的 ...

第一笔订单应该逻辑是当前存才得市价单,这笔市价单时间开仓最早的一笔,不应该去计算已经平仓的单子和挂单。;
作者: admin2    时间: 2026-5-13 15:26
konglongqqq 发表于 2026-5-12 15:50
第一笔订单应该逻辑是当前存才得市价单,这笔市价单时间开仓最早的一笔,不应该去计算已经平仓的单子和挂 ...

嗯,要看一下。;
作者: admin2    时间: 2026-5-23 16:52
已经检查并与贴主老板沟通。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