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师 发表于 2026-5-10 17:35
来个图嘛,亲
konglongqqq 发表于 2026-5-11 10:50
同样老师看过来,这个功能还有个问题不清晰,当开启第一笔开仓订单的时候,ea应该判断当前盘面时间最早的 ...
konglongqqq 发表于 2026-5-12 15:50
第一笔订单应该逻辑是当前存才得市价单,这笔市价单时间开仓最早的一笔,不应该去计算已经平仓的单子和挂 ...
|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