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标题: 老师能帮忙写个程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u22m3    时间: 2019-6-20 11:58
标题: 老师能帮忙写个程序吗
老师,你好,能帮写下这个面板吗,下单带止损(最近10根K线的高低点加点差),还有个不情之请能分享下源码吗?看起来很复杂很高级,网上也找不到教程
Screenshot_20190620_115612_com.android.gallery3d.jpg

作者: 唐老师    时间: 2019-7-10 10:23
现在的移动止盈里已经有了K线移动止盈。
跟你这个差不多。
TIM图片20190710102236.png
所以你这个不用写了,源码我们不提供。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