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忙实现,这点对我的策略很重要!谢谢!
xinmomo520@qq.c 发表于 2023-4-7 10:50
请教一下你的整体出场策略是什么? 如果你在0.05这层开了多、空,行情就不再延续了,直接上去了,那你的0.0 ...
唐老师 发表于 2023-4-13 12:37
这个看一下能不能实现,可能有一定难度。
李奕臻 发表于 2023-4-16 19:17
拜托唐老师想想办法,也就是用第几到第几的顺势单去作用;实在不行退而求其次,就看看能不能把开仓和加仓 ...
很好的思路唐老师 发表于 2023-4-13 12:37
这个看一下能不能实现,可能有一定难度。
李奕臻 发表于 2023-5-4 17:17
你好唐老师,我提出的这个功能有在研发吗?
| 欢迎光临 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 (https://www.eaba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