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71802810 发表于 2021-6-26 14:33 这个我用了爆仓了,楼主刚用?
xmer 发表于 2021-6-26 21:52 用这款ea给我客户做了一段时间,感觉还行。我主要是做的压盘,欧盘和美盘都歇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