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s Archiver
EA策略论坛
›
EA开发
› 可以实现用ADX指标开平仓吗?
永不止步
发表于 2026-5-30 14:52:11
可以实现用ADX指标开平仓吗?
ADX值>25 (趋势)自动正向开仓
ADX值<25 (震荡)自动反向开仓
ADX值可调
+DI>-DI(或用其他指标)且ADX值>25交叉或一直满足开多,ADX值<25反向开仓
+DI<-DI(或用其他指标)且ADX值>25交叉或一直满足开空,ADX值<25反向开仓
admin2
发表于 2026-5-30 16:31:13
回头研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实现用ADX指标开平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