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邦程序化交易论坛's Archiver
EA策略论坛
›
EA策略
› 请实盘用户分享一下星星使用情况呢
lianghuan19837
发表于 2019-7-2 21:26:21
请实盘用户分享一下星星使用情况呢
有谁在使用这款EA运行实盘的么,历史最大亏损和日盈利如何呢
ymk0577
发表于 2019-7-3 01:12:51
同问。这个回测总是不好。不知道什么情况。
pbsh
发表于 2019-7-31 23:10:4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实盘用户分享一下星星使用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