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2m3 发表于 2019-6-20 11:58:00

老师能帮忙写个程序吗

老师,你好,能帮写下这个面板吗,下单带止损(最近10根K线的高低点加点差),还有个不情之请能分享下源码吗?看起来很复杂很高级,网上也找不到教程

admin2 发表于 2019-7-10 10:23:24

现在的移动止盈里已经有了K线移动止盈。
跟你这个差不多。

所以你这个不用写了,源码我们不提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师能帮忙写个程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