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看起来很不错啊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谢谢唐老师,先试用了
感觉K线收线穿越均线比较好一些,也不至于总报警
太强了,
学习学习
还能下吗
这个应该会帮助很大
测试下,新手上路,请指点
不错,学习一下
是交叉报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