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感谢大神分享
稳稳的暴富ing 发表于 2025-11-1 17:09
感谢南城大佬的无私分享,也感谢唐老师这么考虑大家,请来大佬分享。在其他地方很难看得到的干货,越耐心读 ...
其实我觉得正常跟单就可以了,用微型账号跟正常账号的模拟盘,盈利虽然只有正常账号的几十分之一,但是确实是能抗的住风险,不用管。
小人物 发表于 2025-11-2 12:19
其实我觉得正常跟单就可以了,用微型账号跟正常账号的模拟盘,盈利虽然只有正常账号的几十分之一,但是确 ...
有道理,不过南城大佬分享的东西,值得琢磨研究。如果只是正常一比一跟单,都没必要跟单了,直接微型账号跑马丁就可以了
很优秀的策略
很优秀的策略
积分不够,回复来凑,期待早日可以看到帖子
期待大神的分享完整版
感谢大神的分享
看看,谢谢。
学习学习,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