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南城老师分享,感谢。
南城出品,必是精品!
期待南城大大, 指点迷津
向大神学习
期待大神的分享!
南城大师的帖必看!
感谢呀.好好学
最近这俩三个月就困在马丁里了,如能得到大神的开示当真求之不得,感恩:)
bb69720680 发表于 2023-9-22 09:30
最近这俩三个月就困在马丁里了,如能得到大神的开示当真求之不得,感恩
...
马丁就是这样,“迷”,并且几乎是“注定要爆”任何人都摆脱不了焦虑和恐惧。
唯有放弃马丁。但是,放弃马丁就意味着,放弃暂时的“小赚的得意感”。
tianhuaaiwu 发表于 2023-9-22 09:47
马丁就是这样,“迷”,并且几乎是“注定要爆”任何人都摆脱不了焦虑和恐惧。
马丁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巨亏的时候无动于衷不舍得砍仓
本帖最后由 tianhuaaiwu 于 2023-9-22 10:23 编辑
874312873 发表于 2023-9-22 09:51
马丁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巨亏的时候无动于衷不舍得砍仓
这类砍仓不是普通的止损,而是相当于平台强平,只不过自己“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而且可以借助于程序化手段来设置一个比平台强平更提前一些时间的条件而已罢了。我相信楼主绝不是“仅靠这一招儿”活下来的。我认为以扛到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就“自宫”为马丁总体能长期稳定盈利的保证的,正是一种巧妙暗藏的误导。真正的技术是千方百计让此类“面对巨亏”根本就难以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