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多年的马丁玩法分享给你
这是花钱买不来的经验,希望你能耐心看完,然后再做评价。我今天不说具体的设置,因为具体的交易方法因人而异,我只说一下我的大方向的思路,这是我这么多年用马丁的核心,我个人觉得用我这种方式玩马丁,不能保证你能赚大钱,但我保证不会出事,至少我这么多年是这么过来的,至少我每天晚上都能睡的着觉,可能这不是什么多新颖的方法,不过听听我的经验总是有好处的,希望各种交易高手口下留情。
马丁主要分成两个流派,一种是“小李飞刀”派,一种是“刀枪不入”派。
“小李飞刀派”有很好的交易技巧,对开仓策略的优化比较多,在遇到如上图中箭头的行情时,EA不会交易,或是只做空单不做多单,避免被套住,咱们都知道,在震荡行情下做马丁是很爽的,应该尽量避免在趋势行情中做反了。
“ 刀枪不入派”有更多的资金管理技巧,不管方向做错与否,订单是否被套,都可以保证账户不暴仓,比如上图这样的行情中做了多单。
至于我本人,如果一定要归于某派,那我更倾向于“刀枪不入派”,但我也不是完全不考虑开仓技巧,只是我不过多依赖开仓技巧。
关于参数:
因为不过多考虑开仓技巧,不过分规避行情,大行情的时候我的参数会套住,所以我的参数在历史回测中并不好看,5年或10年的盈利在5-10万,最大浮亏1万以内,能实现这种绩效的参数其实很多。
历史数据回测很重要,有时候我喜欢故意在一些大行情上反着做,让ea被套,用来观察EA可能获得的最大浮亏。
比如单品种每年盈利1万,同时做20个品种的话,就是20万,这个意义不大,也不是重点。
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
这是重点。
**** Hidden Message *****
先写到这里,基本上这样了,如果有要补充的,我想到了再补充。
static/image/hrline/5.gif
忘了说,上面说到的跟单EA,是我花钱让唐老师给我定制的,在之前的一个跟单EA上面修改的。
当然,版权我是不要的,是Ea邦的,至于要不要传上来,我已经告知了唐老师,由他来决定。
static/image/hrline/2.gif
跟单EA已经发布,欢迎大家测试使用。https://www.eabang.com/post/431.html
---唐老师
跟单ea我会修改一下,发上来,现在带有太强的定制属性,大概就在这一两天。
城南大神,你好! 期待大神的分享{:3_44:}
感谢呀.好好学
期待大神的分享!!!! 期待大神的分享 南城大哥,期待您的分享,一直以来默默关注您。对我们小白帮助很大,在此感谢您的帮助。
南大的對沖馬丁一直是線上穩定獲利來源,期待中
我要泡一壶茶,慢慢品尝。
期待大神的分享{:3_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