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ea单量是挺多的。
确实
绝胜 发表于 2022-8-27 22:41
这个太麻烦,还是对冲和alltime更好,我觉得这两款就狗了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本帖最后由 wjwj999 于 2022-9-3 11:43 编辑
问题已转移到问题反馈版,请EA邦老师解答 打开单独止盈100点,然后把平仓打开(参数设置10张,金额总仓5%)左右,你看看这么跑数据会不会舒服一点 ampire123 发表于 2022-10-15 12:19
打开单独止盈100点,然后把平仓打开(参数设置10张,金额总仓5%)左右,你看看这么跑数据会不会舒服一点 ...
好的,感谢这位老师的指点,我试一下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了大脑神经就顶焦度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