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
加上开仓条件优化加仓了吗?
学习一下
暴利的也容易爆亏。。。悬崖走钢丝
好,学习学习
虚心学习
欧美参数,7年116倍:lol:)
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https://www.eabang.com/bbs/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
各二个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