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71802810 发表于 2021-6-26 14:33
这个我用了爆仓了,楼主刚用?
我用这个EA也是用不好,能不能交流下,我感觉这个EA很好用的,就是用不好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加油EA邦
xmer 发表于 2021-6-26 21:52
用这款ea给我客户做了一段时间,感觉还行。我主要是做的压盘,欧盘和美盘都歇着。 ...
这个适合挂哪一个周期比较好吧?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666
我用这个也是爆了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这个适合挂哪一个周期比较好吧?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w171802810 发表于 2021-6-26 14:33
这个我用了爆仓了,楼主刚用?
我正想买这个EA你就说你爆仓了? 怎么爆仓的能说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