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用的是哪款EA呢
好厉害呀
面板上有止盈参数,是否需要设置?还是EA不需要设置止盈参数自动止盈?求大佬告知
111111111
这个里面会有什么理论呢
学习下!!!!!
感谢前辈分享,好好学习
向前辈学习,感谢分享
666这个太棒啦
感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