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好的
哈哈哈看卡
谢谢分享!!!!!!!!
感谢分享
学习 学习
随喜功德
昨天把挣多180美金亏回去140多,这个EA合适震荡行情,
我也是用的sto就是做反转,带马丁不稳定啊
趋势出来了别挂
本帖最后由 superong 于 2022-12-4 22:59 编辑
回测在3月4日爆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