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ko砖形图指标使用疑问??? (6篇回复)
- 请大神帮我写一个MT4/5的指标或EA!!! (1篇回复)
- HedgingMartin对冲马丁EA周期修改意见 (4篇回复)
- 平台突破EA的建议 (0篇回复)
- 急急急PU对冲加仓问题请教麻烦大哥,老师教一下 (2篇回复)
- PerfectMatch十指神标EA增加功能 (2篇回复)
- DKX修改建议 (0篇回复)
- 关于STO,WIZARD等EA回测问题 (0篇回复)
- winstop 3.0 自动画线的问题功能建议 (3篇回复)
- 请老师将这个很准的指标写成EA (6篇回复)
- PTG请教止损问题 (3篇回复)
- HedgingMartin对冲马丁EA的盈利改进 (1篇回复)
- ClearLoss解套EA下载_v1.3 增加功能需求 (3篇回复)
- 希望开发德马克序列 TD序列 自动交易 (1篇回复)
- 趋势线EA增加功能建议。。 (5篇回复)
- 想要个简单的EA。 (5篇回复)
- 求一个划线EA (1篇回复)
- 请老师给alltime增加一个功能:是现在均线多叉了,要做。... (1篇回复)
- 关于阶梯EA的一点情况咨询 (4篇回复)
- 我发现JTEA的策略描述貌似有点问题 (5篇回复)
- AllView增加“净值每增加/减少X”平仓功能 (2篇回复)
- alltime增加止损时不开新单等功能的建议 (1篇回复)
- alltime加仓止损平仓等加入ATR指标 (2篇回复)
- 请唐老师给我做个面板 (3篇回复)
- alltime功能建议 (1篇回复)
- 请老师帮忙写个ea (2篇回复)
- PileUp双品种对冲 功能修改需求 (1篇回复)
- 想请唐老师写个自带解套功能的EA!! (2篇回复)
- 求助老师写一个刷单的策略 (3篇回复)
- 反马丁策略请老师做个ea (3篇回复)
- allView发现一个小bug,请修复 (2篇回复)
- Ladder EA 计算的仓位上限的疑问 (3篇回复)
- 关于PCT对冲的诉求 (1篇回复)
- Fday功能增加需求 (13篇回复)
- 三角货币对冲EA的建议 (1篇回复)
- 关于箱体EA开仓的一点建议 (1篇回复)
- 关于EA定时使用的问题 (1篇回复)
- 请把十指神标EA的均线条件分开 (2篇回复)
- 国内4种常用日内CTA策略介绍及实现 (7篇回复)
- Carry双品种百分比套利EA一个小BUG (3篇回复)
- 顺势马丁型ea (5篇回复)
- 对冲马丁EA建议加顺势仓 (10篇回复)
- 关于PileUp短线对冲EA的‘自动面板’里增加开仓过滤条件的... (5篇回复)
- PairsStop对冲刷单EA的建议 (2篇回复)
- 对冲马丁EA保本平仓补单功能建议 (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