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endMartin_EA_v1.7 无法回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2篇回复)
- 请问MT5上如何加载BIAS乖离率指标呢? (1篇回复)
- Deepseek对EA邦的评价,还挺有意思 (2篇回复)
- Ea交易与手工交易的区别? (4篇回复)
- 自编价格行为ea 源码 欢迎指导交流 (5篇回复)
- MACD设置分项就好了 (3篇回复)
- 我愿称之为最强剥头皮术1年1447倍 (7篇回复)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改善? (3篇回复)
- 请教各位大神,有没有与DEEPSEEK一起讨论策略 (4篇回复)
- ............................... (1篇回复)
- 分享CARRY百分比套利策略的具体用法 (14篇回复)
- 有没有这个的策略EA (3篇回复)
- 有没有适合黄金的EA (0篇回复)
- 好难成为策略高手 (0篇回复)
- 双品种保本全平 (0篇回复)
- Boss,是否增加时区加仓功能 (0篇回复)
- 求解:按《实盘参数导入到历史数据回测》视频做不对 (0篇回复)
- EA可以识别K线形态吗?比如【W底】或【M顶】? (11篇回复)
- EA邦老师的态度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3篇回复)
- 如何知道平台商的交易服务器的地理位置 (15篇回复)
- 今年怎么大佬们没发年度总结 (1篇回复)
- Hedging_EA_v6.0逆势加仓中盈利定仓的功能在EX平台美分号BTC品种好像不适用 (0篇回复)
- 一台机器开两个MT5,相同的配置文件,5年的回测后结果居然不一样,大家有遇到过吗? (0篇回复)
- 请教各位老师、大神,这种顺势回调策略,如何解决开仓后,方向反向了 (4篇回复)
- 如何消除马丁系统的净值毛刺 (3篇回复)
- 砖形图K线可以加载EA么? (3篇回复)
- 上次爆仓后,好久没来了,现在EA能稳定赢利了吗 (1篇回复)
- 用家住南城分享的ea8个月赚1000美金,感谢大佬分享的思路 (18篇回复)
- AllTime EA,HedgingEA加仓风险的完整建议!! (4篇回复)
- 请教 (0篇回复)
- 200美金起跑 实盘记录 (8篇回复)
- 欧美回测10年,每年大致+18%的平均收益(固定手数) (1篇回复)
- 2021交易小结 (17篇回复)
- 新人求助,MT5回测参数无法修改 (5篇回复)
- 城南大神的两个帖子结合,有些想不明白 (4篇回复)
- 这么好的论坛, 为什么人气不上来啊 (4篇回复)
- 关于HEDGING EA STO 双线 的疑问 (5篇回复)
- HEDGING EA 自定义指标,配置双向订单的疑问-[已解决] (1篇回复)
- 探讨clearloss解套ea (68篇回复)
- 基于动态补仓间隔 (2篇回复)
- 首单开仓循环次数,应用场景是怎么样的; (5篇回复)
- [趋势智能机器人]顺势做单,亦可逆势开单,免费分享了 (9篇回复)
- 请问大神们是用什么条件平仓的? (4篇回复)
- 如何加快回测速度 (4篇回复)
- 倾囊分享多年的交易方法 (9篇回复)